close

訂房超便宜!「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SALE推的

這次就訂了「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安全舒適又方便↓↓↓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酒店預定我要訂房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超方便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活動設施







  • 按摩











旅遊展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客房提供有線網絡(免費)。











  • 免費!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免費)。



  • 最新出版









停車場







  • 無停車設施。





特價





服務項目













綜合設施







  • 吸煙區





  • 空調





  • 暖氣





  • 電梯





  • 禁煙客房





  • 報紙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立即預訂這間商務旅館'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多少錢,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有網路嗎?,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有免費WIFI嗎?,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CP值,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評鑑大隊

三星Note 7爆炸,蘋果得利有限?再加上市場傳出蘋果手機銷售動能趨緩,出貨目標下修、砍單,難道真的影響鴻海營收?鴻海11月營收達4806.71億元,雖為今年單月營收新高,但出貨旺季之下月營收僅成長1.85%,且也較去年同期衰退7.12%,不如市場預期!

鴻海11月營收達4806.71億元,為今年單月新高紀錄,較10月的4719.33億元成長1.85%,但較去年同期的5175.19億元衰退7.12%,不如市場預期。因為去年10、11月營收皆突破5000億元,但今年10、11月僅約4700億元,外界揣測可能是蘋果iPhone 7了無新意、無法刺激買氣,市場預估明年iPhone 8大改版,鴻海營收才可能有較大動能。

累計鴻海今年1到11月營收達3兆9073.49億元,較去年同期的4兆734.41億元衰退4.08%。三大產品線中,鴻海表示,相較10月份,11月的消費性電子(consumer electronics)產品表現較佳、通訊產品(communication) 持平,至於電腦運算產品(computing)則較為疲弱。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附近的景點,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討論,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部落客,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比較評比,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機加酒,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早餐自助餐

前副總統呂秀蓮27日出席「走出228,共築台灣夢」晚會,她致詞時表示,希望國人同胞記取228的歷史教訓,走出歷史悲情,開創台灣光明。她並表示,228有雙元凶,除了前總統蔣介石外,另一位便是台灣省行政長官陳儀。

呂秀蓮發表「誰出賣台灣?」主題演講,她表示,228有雙元凶,除了蔣介石,另一位便是陳儀,因為陳儀與長官公署在台的胡作非為,讓台灣人民對國民黨政府大失所望,引發民怨,其他如柯遠芬、彭孟緝、劉雨卿等人都是228事件的劊子手。

呂秀蓮說,228事件對台灣的啟示,是不要再讓外來政權統治台灣,台灣人的祖國就是台灣,台灣今後要成為世界公民,扮演一定的角色。今後要走出幽暗的歷史隧道,共築台灣夢,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台灣和平中立運動。

呂秀蓮指出,今年是228事件70周年,在漫長的歷史隧道中,台灣走過戒嚴和封建貧窮,實現總統直選和3次政黨輪替,人文科技發展也很亮麗。台灣早已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應該終結歷史悲情,弭平族群傷痕,共同打造台灣美夢,使國家更正常、更完整,人民更幸福、更有尊嚴!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部落客推薦,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附近好玩嗎?,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的注意事項,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Ikebukuro(池袋永安國際酒店) 伴手禮必買

E01D3D397A76D7E3
arrow
arrow

    道地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