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PTT

住宿推薦親子▲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關於後營四號民宿









簡介









想要盡情體驗台南市的精彩, 後營四號民宿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8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後營四號民宿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後營四號民宿共有4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寢具用品, 鏡子, 室內拖鞋, 衣櫥, 煙霧偵測器。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後營四號民宿。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必買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飯店訂房網推薦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叫車服務







  • 停車場







  • 接駁服務







  • 單車出租





  • 探險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餐飲服務









  • 公用廚房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公用交誼廳/視聽室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分期付款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英語













全部展開







收起









暢銷排行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Pet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at the property, with the exception of guide dogs.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嬰幼兒0-2歲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兒童3-12歲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 住客超過12歲將依照大人標準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30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客房總數: 4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樓層總數: 3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500 TWD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距離市中心: 18 km





距離機場: 31 km









全部展開







收起





團購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多少錢,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有網路嗎?,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有免費WIFI嗎?,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CP值,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評鑑大隊

陳姓小模遭設局姦殺案6日出現轉折,原本已坦承犯案的程姓男子,在檢警偵訊過程中都指稱女友梁姓女子全程參與,不過檢方今表示,因程男指述梁女的部分有瑕疵,已不符當初羈押要件,因此向法院撤銷羈押,並予以釋放。整起案件的發展,讓人聯想到2013年發生的八里雙屍案,主嫌謝依涵誣指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為共犯,害他被檢方聲押,士林地院最後裁定他以300萬元交保。

八里雙屍命案凶嫌謝依涵殺害陳進福及張翠萍夫婦,事後還拖八里媽媽嘴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下水,指呂炳宏也是共犯,檢方當時懷疑全案有2人以上共同犯案,因此聲押呂炳宏、股東歐石城及友人鍾典峰等人,士林地院裁定呂炳宏以300萬元、歐石城50萬元、鍾典峰30萬元交保候傳,之後因3人的不在場證明,都獲得不起訴處分。

另外,八里雙屍命案與陳姓小模命案,都發生在士林地檢署轄區,而梁女獲釋的日期,剛好與謝依涵誣指呂炳宏等人為共犯,使他們遭檢方聲押是同一天。

而當時八里雙屍命案發生後,真相還未明朗之前,呂炳宏也被媒體報導、社會大眾指涉為凶手,呂炳宏曾在某次專訪中說「最恐怖的不是謝依涵,而是社會的人云亦云」。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附近的景點,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討論,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部落客,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比較評比,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機加酒,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早餐自助餐

資深廣播人崔小萍11日辭世,享壽94歲,文化部長鄭麗君聞訊表示,崔小萍女士跨足戲劇、廣播、電影、教育等領域,成就斐然,是後人將永久感謝與懷念的「崔老師」。鄭麗君也指示文化部盡力協助處理治喪事宜,並啟動申請褒揚令的相關作業。

文化部表示,崔小萍女士青年時便嶄露藝術才華,集演、說、編、導長才於一身,製播廣播劇700多齣,在電視機並不普及的民國40、50年代,提供許多台灣人最鍾情的娛樂。崔小萍女士一生對於戲劇充滿了熱情,跨足影壇也有精彩表現,民國48年曾以《懸崖》一片獲得亞洲影展最佳女配角殊榮。雖然歷經白色恐怖繫獄十年,但仍作育廣播、戲劇人才無數,更於民國89年第35屆廣播金鐘獎。

鄭麗君表示,崔小萍女士的廣播劇是一個時代的記憶,她的作品在幾十年後依舊令人感動。崔女士一生對廣播、戲劇的熱情及膾炙人口的作品,將會長留在台灣人的記憶裡。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部落客推薦,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附近好玩嗎?,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的注意事項, 後營四號民宿 (Hoin4 Guesthouse) 伴手禮必買

A8E8386A9BEBB81A
arrow
arrow

    道地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