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精緻客房「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關於七.海之隅民宿









簡介









坐落於 頭城 ,七.海之隅 民宿是遊覽宜蘭的最佳下榻飯店。 離蘭陽博物館僅數公里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七.海之隅 民宿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公共Wi-Fi, 旅遊服務 餐廳, 可帶寵物, 停車場, 24小時客房服務, 接送服務。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七.海之隅 民宿是來宜蘭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全部展開







收起













訂房折扣碼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叫車服務







  • 租車服務







  • 停車場







  • 接駁服務







  • 單車出租



  • 展覽出清價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餐飲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SALE




  • 公用交誼廳/視聽室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兒童專屬







訂房推薦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電梯









可使用語言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兒童0-6歲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人氣








實用入住資訊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90





前台服務時間至: 06:00 PM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客房總數: 11





建築完工年份: 2012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近裝修年份: 2014

禮物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6: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PM





樓層總數: 4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2500 TWD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距離市中心: 0.9 km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多少錢,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有網路嗎?,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有免費WIFI嗎?,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CP值,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評鑑大隊

天兔強颱發威肆虐,造成6萬戶斷電,民宅頂樓鐵皮屋被吹掀,招牌掉落,淹水等零星災情,目前天兔颱風逐漸遠離台灣,恆春半島風雨漸小,陽光微微露臉。

據報導,恆春鎮龍水里赤崁路水淹約莫一個成人高,旁邊稻田都浸泡在水中,至今還尚未全退去。龍水里1名75歲的獨居老翁王進川,可說是本次颱風少數「重災戶」之一, 21日颳起的14級強風,造成家裡磚造廚房屋頂被吹垮。

王姓老翁表示,凌晨2點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發現廚房滿地都是泥濘,豪大雨不斷灌進屋內,原來是屋頂被颱風吹掀,磚瓦飛落一地,他擔心得整晚沒睡,待清晨才開始整理家園。

中央氣象局在22日下午2時30分解除海警,天兔將挾帶豪雨直撲香港,但恆春半島、台東和宜蘭、花蓮及高屏山區仍需提防颱風外圍環流可能帶來豪雨,受北方高壓影響,周三起降溫。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附近的景點,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討論,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部落客,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比較評比,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機加酒,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早餐自助餐

財經專家謝金河今(9)日表示,目前台股的下跌是資金回流速度趨緩,但台幣若升值及獲外資青睞、股價再上漲機率才會大。他表示,一旦台幣沒有升值,股市就會下滑,因為過去逃到各方外資的內資回流得都差不多了,「現在要再上漲就是得看外資臉色,那自然就得看台積電、大立光、鴻海3大外資熱門投資公司的獲利狀況及台幣幣值部分。」

謝金河今日出席《新南向GO! 金融助攻 躍進南向金鑰》論壇前表示,現在台幣的升跟貶會是股市的趨勢,台幣若升值、股價再上漲機率才會大,「最近在農曆年過後很多資金回來台灣,但現在資金回來速度趨緩,一旦台幣沒有升值,股市就會下滑,2月股市的榮景是從過去逃到各方外資的內資回流所致,現在該回來的也都差不多了。」

謝金河也指出,內資大戶雖然春節間回來、造就2月股市榮景,但後續要再漲可能得看外資臉色,那就是台積電、大立光、鴻海3大外資熱門投資選擇,若這3家公司獲利能再創新高的話,台股再上漲機率才會大。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部落客推薦,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附近好玩嗎?,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的注意事項, 七.海之隅民宿 (7 Nook Bed and Breakfast) 伴手禮必買

E01D3D397A76D7E3
arrow
arrow

    道地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